(開箱文)筆記本再進化!! 令人眼睛一亮的個人化禮品誕生!!

最近收到一個朋友寄來很特別的禮物,這個讓我眼睛一亮與驚喜不已的是一本古色古香的個人化筆記本,一本不論是封面或是包裝,甚至在封面的窗花中,可以看見自己的名字以篆刻字樣裱框其中,令人覺得真是一個相當精緻且獨特的禮品!

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我收藏了好多好多的空白筆記本,它們大部分都來自我去各地收集回來的戰利品、或是從誠品書店獨賣的筆記本商品,也有不少獨立工作室的設計師朋友們單獨裝訂的打樣品,因為我特別又隨便愛隨意的塗鴉,於是它們就變成我亂畫草圖、抄錄點子或新想法、登記要買什麼餐點...等等信手拈來的最好朋友。

其實,我也想過設計師都該擁有一兩本自己手工裝訂的筆記本或作品集冊子,那種不論是精緻作品展現或是看了就頭痛的個人化即興製作品,只要能代表作者或設計師自己精神的東西,經過大腦與紙筆交會下,個人代表性的筆記本的樣式就會慢慢地就油然而生,這種東西不是可以用筆記型電腦可以取代的 ; 但在我還沒決定設計之前,看到這個精緻的禮物後,我心理想: 這應該就是我想要東西沒錯!

於是帶著幾分好奇與觀賞的眼光,小心的一步一步探索這本精美的冊子,心裡打算,如何利用這本冊子留住這一刻美好的想法 ; 進一步的拆開後,不論是外面包裝的結構設計精心規劃,封面窗花的雷射雕割也是細緻到不行...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包裝卡扣,正式延續了中國卡榫的設計,搭上了牛皮瓦楞紙的材質,更是感到一份攸古自然的情懷!



(仔細看背面下方還有客製印上所有人的名字,真是令人覺得窩心...)

因為窗花的雕刻是用雷射方式製作,精細度跟精緻度滿點,不要以為這樣就算了,紙質也有挑選過的,透過燈光,反射出高級的質感, 且13.5x19.5公分體積,恰好一手掌握,不論書寫或是閱覽都能方便取用!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封面上,令人感受到贈禮者的心意)


(每個段落都有一個扉頁,裡面的詩文,讓人靜靜欣賞讓心情沉澱...)
雖然說紙品設計的紙藝品,從家具到工業產品都有很大的進步,但是與人文相關的產品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書,愛留下心裡的片刻記憶,也喜歡品味的設計,也許你應該也弄一本來彰顯自己的獨特品味與古典氣息...

重點是贈品高貴價格不貴, 送的起也買的開心!

書後面有設計公司的資料,就留給大家參考了!

康誠實業有限公司
tairuei@ms23.hinet.ne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