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SN and Google talk...



上次小弟在找線上服務(Live support)的解決方式時, 無心看到一個類似賣大補帖的對岸網站, 大大的一個浮動div上放了顯眼的MSN標誌, 小弟一時手癢...就給他按了一下去...結果, 馬上就有個大陸同胞丟個訊息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買哪片光碟... 這個厲害,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當然隨便聊聊就走人, 後來便去找了Google大神, 查這是啥旁門左道....


原來, MSN跟Google在慢了SkpePe跟Yahoo的線上隨call聯結後, 他們也寫出了一個新的方式, 老實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改進, 為啥? 簡單的說, 你看看使用率就可以到MSN普及率達98%, 不僅跨平台, 更是跨語言的範圍無人可比, 我雖用過SkyPe的類似服務, 但是遇到有些地方就是沒有裝SkyPe的人, 就少了許多的接洽機會...

講了這樣多, 我切入正題, How to make link to connect MSN and Google talk...
Google Talk文字聊天:copy this link
Google Talk語音通話:copy this link
MSN文字聊天:copy this link
加入MSN好友清單:copy this link
MSN語音通話:copy this link
MSN視訊通話:copy this link


簡單吧!

不過請注意, 我剛試了一下,這與法有挑瀏覽器, 不是所有都適用, 所以免費的總是會有點小問題啦... 大家就看看自己需要來利用吧...

版權所有 轉載請註明來源

熱門文章